close

 

因為挑食、討厭吃飯,又腸胃天生敏弱,所以小時候就比同齡的孩子看起來小好幾號

(每次分班排座位都被排在第一排的那種矮小)

再加上時不時身體就出狀況、皮膚全身過敏紅腫,現在想來真是莫名其妙

那時,家中三個小孩常常輪流生病,茶几旁的籃子總是擺滿了我們的藥袋,

家中大人當然是很擔心阿~所以總是想盡辦法想幫我們"補補"

炒豬肝、麻油腰子、燒酒雞......各式食補,外加接近青春期時開始吃的轉骨方,吃到我對於米酒、麻油、藥膳類的東西,只要看起來是歐米馬(台語)一碗的東西就胃口盡失、吃到內臟就想乾嘔

真真是吃到怕到嚇到,有好一陣子對於任何補品敬謝不敏(謝謝別招待阿咱怕死了)

 

 

一直到長大出社會之後,才對於健康日益重視起來,

不希望時常鬧胃痛就要好好吃飯、不希望腰酸背痛就好好坐正......

有了穩定的身體狀況才能更專注在工作以及未來的發展上

此時,方知當初家人苦口婆心相勸及準備的用心

可是,那些傳統的補法堪稱童年陰影了,事到如今依舊心有餘悸阿

以至於家中老人家叨念著要買什麼蛇湯、燒酒雞、四物之類的東西,我只能帶著尷尬又不失禮貌地微笑,堅決婉拒對方的好意

雖然想要讓身體更健康,但.....吞不下去一切都只是白談

 

很偶然的情況下

恩.....其實就是親戚去跟團,想到我的狀況特地拿來送我的

(我奧孝年都出了名了阿唉唉

一開始想到蛇還有點怕怕,可想想這是人家專門拿來給我的

這東西也不算便宜,就這麼給它放到過期很暴殄天物

如果真的放著不管,會被譙慘了哈哈哈(苦笑)

 

拿到時第一個想法是哇~包裝好漂亮啊!

那時候一時好奇,Google搜尋"蛇粉",出現的都是那種傳統中藥房的紅色藥罐子

沒想到這個這麼精緻,看起來......比較不可怕

IMG20200820173611.jpg

IMG20200820173645.jpg

 

"解本舖 100%純蛇粉"

屬於食品類,沒有多餘的添加物
前陣子因為有人吃中藥到中毒,連帶的相關產品其實都會讓人用的心驚驚

看產品說明,這個裡面就是純粹的肉乾粉,還有送到SGS去檢驗過

確認沒有藥性成分在裡面,讓我使用起來有比較安心點

正面寫有它的主打

  • 養顏美容
  • 調整體質

我的心願很小,能調整我這破敗奧身體就好了,畢竟顧好身體才是根本之道阿
應該說人健康了,看起來有精神,自然就會好看了起來啦......有道是:容光煥發、神采飛揚,不是嗎?

 

打開來裡面是長這樣的,內包裝還有額外標明製造與保存期限,而且出廠前都有做過滅菌處理,所以比起其他市售的包裝更讓人放心
這樣的完整包裝,東西在台灣這種潮濕的天氣也不容易受潮、變質

IMG20200821153415.jpg

 

IMG20200821153816.jpg

 

更重要的是,他是膠囊包裝!膠囊包裝!膠囊包裝!

比起一碗黑如墨汁的湯藥,這膠囊設計實在太~貼心了,再也不用強忍著噁心逼自己嚥下去了

而且對於已經在外工作的我攜帶也方便阿!也不用大熱天在那哈氣哈半天還沒涼,灌下去全身出汗順便排毒是吧

IMG20200821153901.jpg

包裝上有建議食用方法,保健期跟調理期,目前我是以保健期的方法吃,想說固本培元慢慢來

IMG20200820173654.jpg

 

吃了一周的感覺是精神比以前還要好很多,以往上班到下午時,都會睏倦而且覺得悶悶的,一種有心而無力的感覺;現在,有了明顯的差別,即便中午沒有小睡,整個人也可以很清醒的到下班,那天下午才被同事說覺得最近人活潑了不少(這是在拐彎說我變聒噪嗎?)


 

如果你和我有相同的困擾,想要替自己尋找一份高品質的營養補給,可是對傳統的食補望之卻步,

還是跟我一樣常常精神不濟、大小毛病不斷,被醫生告知要多運動,但還沒到下班就體力宣告用磬、舉白旗的(對啦...我就肉腳咩)
那我會推薦"解本舖 100%純蛇粉" ,因為使用方式簡單方便,不用動鍋動灶、不用顧火、不用等,現在工商社會大家平時都忙碌,這真的是幫上大忙~
再加上比起傳統食補,沒有濃厚味道、服用簡單

上網找了一下通路,發現這裡購買都有免運費跟組合的優惠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這邊請:

https://reurl.cc/e88MLj

 

最後,不管用什麼方法,都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、一起渡過後疫情時代~(Fighting!

 

arrow
arrow

    q7418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